8

 

這天早上10點和同學相約在ORO拿東西..順便吃早餐..

ORO凱旋店剛開幕時..我有來吃過晚餐..

早餐還是第1次來吃..我們點了A餐和C餐..15

我的油醋口味是偏酸的..但我還可以接受..

12

我點的C餐..當我看到這盤時..就跟我同學說..

這個量也太少了吧..雖然餐點有合我的口味..

但我根本吃不飽啦..

3164

打卡送的點心

567

我很少吃這種早餐的餐點..所以不太清楚價位和份量..

這裡的價位真的不便宜耶..雖然用餐環境不錯..

還蠻適合聊天的..但餐點的量對我來說真的太少了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