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上次來吃到飽覺得還不錯吃..這次在粉絲頁看到又推出吃到飽..

且限定每週二..剛好星期二和同學有約..就問他要不要來吃..

他說好..我當天早上11點打電話去訂位..可能才剛推出..

沒有太多人知道..所以很順利的訂到12點的位置..

23410

巧達濃湯..雖然沒什麼料..但湯不會水水的..好喝..

12

讓我很愛的菌菇炒鮮蝦..感覺量有比上次少一點..

11

每次來我都會點的佛羅倫斯義大利麵..

是屬於清炒類..沒什麼醬汁..吃起來很清爽..

13

紐澳良辣味海陸義大利麵..

口味較重..醬汁濃稠..也不錯吃..

14

牛肉帕尼尼..

份量還可以..麵包烤的很酥脆..

1718192021

以上是第1輪的餐點.. 


以下是第2輪的餐點..

11 

明太子義大利麵..這次唯一不合我口味的餐點..

而且愈吃會愈膩..本來還吃的下..吃到它就整個都飽了>_<

15

想說沒吃過它家的燉飯..

點一個來試試..也不錯吃..

16

我們都不愛喝太甜的飲料..

所以服務人員推薦我們點冰茶類的..

22

這次的菜色和上次有些不太一樣..大人的價位也有調漲..

吃到飽的活動會持續都久我也不知道..以店家公告為準..

用餐時間為2小時..時間快到時候..服務生會來做最後加點..

進場後要先買單..結帳時服務人員會先告知餐點是隨機出餐..

有時甜點會比麵和飯還早出..不想太早吃甜食的人..建議最後在點..

 

粉絲頁:Dazzling Cafe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