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小西門開了之後..大家都往這裡來..這是我第一次來小西門吃東西..還好是平常日來..所以沒有很多人..

1

我們有6個人..最後決定點3個雙人套餐..

234

蒜香麵包~味道還可以..蒜味不會很重..

7

蔬菜湯~因為我不愛吃煮過的蕃茄..但有試喝一小口..湯很濃稠..蕃茄味超重的..

6

凱撒沙拉~生菜很新鮮..醬不會很多..吃起來很清爽..

8

法式油醋海鮮冷盤~裡面的料很豐富..有花枝.蝦子.玉米荀.花椰菜...

9

酥炸馬鈴薯~服務生說辣腸沒有了..馬鈴薯給我們多一點..炸的很酥脆..不會油膩..

10

蒜香洋芋杏鮑菇~吃起來有濃厚的奶油味和蒜香的味道..大家都覺得這道很好吃..

11

溫野菜~沒有過重的調味..有奶油的香味..和蔬菜本身的甜味..

12

披蕯~煙燻鴨胸.主廚披薩.煙燻雞肉培根乾蕃茄..披薩的用料很實在..滿滿的料..有起司的味道..薄片的口感還可以..

131415

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~有吃到花枝..是屬於重口味的..且吃完整個嘴巴都是黑的..

17

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~麵條是偏硬的..海鮮料也不少..裡面的小干貝還不錯吃..味道就一般白醬的味道..但將明太子拌開後..會有不一樣的味道..

18

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..這道是最後出的..可能前面兩道味道太重..所以這道我吃起來..完全沒什麼味道耶..

1619  

它們的上菜速度超快的..可能是平常日..沒什麼人吧..害我們也吃的好趕..它們東西的份量都很多..不像2人份..我覺得這次我最喜歡的是它們的開胃菜..很好吃有合我的口味..

arrow
arrow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