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看完燈會回到台南..已經晚上9點多了..又在想要吃什麼好呢?我提議吃泰式料理..就找離家比較近的..想到了羅望子..而且友人沒吃過..想嚐鮮..沒想到沒營業..又去了成大的桂河..它們也要關了..後來想說到巴東看看好了..還好有營業..

1

2

我們點了1個3~4人的A套餐..再單點了月亮蝦餅..

涼拌海鮮..酸酸辣辣..很開胃..

3

4

打拋豬肉..我們點了小辣..有人覺得太辣沒怎麼吃..我為了把它吃完..多吃了一碗飯.. 

5

外酥內嫩的椒麻雞..酸甜又微辣..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..

6

因為不想吃清蒸檸檬魚..請店家幫我們改了香酥檸檬鱈魚..還不錯吃..有合我的口味..

7

厚實的月亮蝦餅..搭配我喜歡的梅子醬..是我來這的必點菜色..

8

9  

我們一共4個人..吃完只能用很飽來形容..雖然久久才來吃一次..但餐點還不錯吃..而且我們幾乎都點套餐..但可以把不喜歡的菜色換掉..我覺得這樣還不錯..

店家資訊

住址:台南市林森二段33號

電話:06-236-05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泰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