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港式點心,從開幕到現在,這次好像是第5次來了吧,現在不管是平日假日中午晚上都看的到排隊人潮,但我這次是晚上8點半左右來的,不用等馬上入座.

店家資訊

住址: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2號

電話:06-233-1318

小菜

小菜

 

蝦仁腸粉

蝦仁腸粉

我喜歡它的湯汁

港式蘿蔔糕

港式蘿蔔糕

 

鮮蝦花枝煎餅

鮮蝦花枝煎餅

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我以為會類似韓式的海鮮煎餅.

滑雞臘腸盅頭飯

滑雞臘腸盅頭飯

 

港式雲吞撈麵(乾)

港式雲吞撈麵(乾)

不知道是我的口味變重了,還是它的味道變淡了,只有油葱味,沒有鹹味.

絲襪奶茶

絲襪奶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