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 

這間店在台南開幕之後我一直沒來過..因為來吃過的同事和朋友..

都跟我說不錯吃..但我應該吃不飽..所以也沒特別想來..

這次是高中同學約吃飯..有人指定要來吃這家的..

6

我點的干貝蟹肉麵..是屬於清炒類的..沒有什麼湯汁..

麵條的硬度和口味..我都有喜歡..但量真的不多..

7

蜜糖吐司的種類還挺多的..同學點了2個..但點了什麼口味我沒注意..

我只知道有1個是他們自己選擇配料組合的..吐司酥脆..

搭配草莓.卡士達醬和冰淇淋..吃起來酸酸甜甜的..

12 

它們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.. 就份量少了點..蜜糖吐司也好吃..

但外層有點乾有點硬..我們沒吃完..我們這天是平日中午來的..

但店內的客人還是超多的..如果想吃的人還是先訂位比較好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義大利麵 蜜糖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