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
 

這天早上下班回到家時..我老媽已經起床了..我剛好也休假..

就問她要不要去逛菜市場..她說好..我就帶她逛了幾個菜市場..

就買了一些東西..順便吃了早午餐..

我們的第一站鴨母寮菜市場

之前來這裡..我最常買的是松村煙燻滷味..這間炸物是格友介紹的..

我們買了炸花枝.炸蝦仁.土魠魚和四季豆..

回來吃了之後..覺得它們的炸物很新鮮很好吃耶..

尤其是花枝和蝦仁..下次去必買..

910111213

第二站永樂市場

我很喜歡買市場裡面..這家專門賣已煮熟的處女蟳..

它們家的螃蟹不錯吃且蟹黃也很多..

2625

27  

逛完菜市場後就來吃阿松割包..點了1份瘦肉包..

這天來發現都是年輕人再賣..沒看到老闆和老闆娘.. 

456

第三站上海味香小籠包

要去逛東市場前..經過了民權路..本來是要外帶小籠包..

我媽說小籠包冷掉就不好吃了..

所以我們就在店內用餐..點了小籠包.什錦炒麵和玉米濃湯..

123  

第四站東市場

在這裡買了烤地瓜..地瓜的皮很薄..內餡鬆軟..還不錯吃..

28  

就這樣逛了一早上..買了一些想吃的..也吃飽了..準備來去給他睡覺了^^

arrow
arrow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