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第二次來Tomato義式餐廳..上次是因為龍蝦買一送一來的..這次是要過生日的同事決定來這裡的..

1

 

好吃的麵包(可續)..QQ軟軟的..我吃了這一整條..

2

前菜

3

沙拉

45

南瓜濃湯..它們家的湯只有2種可選..另一種是牛肉口味的..也不知為什麼來了2次..都沒人點過..

6

配菜(可續)..它們家的配菜..真的很好吃..

7

紅酒燉牛肉..這個量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少了..還好我同事食量不大..

89

海鮮義大利麵..點餐時服務員說可以加麵(心裡OS..上次怎麼沒有說可以加麵..只說可以加飯..是因為我看起來食量不大嗎?)..這是有加麵的量..口味我覺得還不錯..

10

松阪豬燉飯..這也是有加飯的量..感覺還是不多..

11

法式羔羊排..肉質很嫩..而且無腥味..還不錯..

121314151617

 

甜點..任選3樣..我最喜歡布丁..

18  

我們這次是訂中午的..所以多了商業午餐可選擇..大家幾乎都選商業午餐..我覺得它們家的商業午餐份量都不多..男生應該會吃不飽..還好可以加麵或加飯..不然我也吃不飽..但它們家的餐點口味..我是覺得還可以啦..目前能讓我念念不忘的應該是麵包和配菜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排餐 義大利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